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独家记忆电视剧更新时间

独家记忆电视剧更新时间

《独家记忆》是张超、李婷婷、陈博豪等人主演的恋爱剧,在爱奇艺2019年1月14日起,每周一二三20:00更新两集。

电视剧改编自小说家木浮生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物理系博士慕承在一次考试中误会大三女生薛桐作弊而展开的一段浪漫爱情故事。

在剧中,张超饰演物理系博士生慕承和,因为好友临时有事就帮好友临时代课。李婷婷饰演外语系的大三学生薛桐,被慕承和误解在考场作弊,而与他相识。

慕承和作为薛桐的俄语代课老师,因为薛桐的成绩问题对她进行了补课,机灵古怪的薛桐将慕承和戏弄了一番,使慕承和对这个学生印象更加深刻。

后来两个人经历了课堂争辩、讲座偶遇等事情,交集更多,对彼此的感情也从互不顺眼变成了滋生暧昧。但是两个人谁也没有说开,就这样等到了薛桐毕业。

薛桐毕业后经历了家庭和工作的磨砺,对慕承和有了更多的了解,两人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电视剧2019年1月14日在爱奇艺播出,每周一至周三晚八点更新两集,会员可以抢先看全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