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离婚是第几集

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离婚是第几集

电视剧《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里,舒一乐与李小曼在第40集的时候两人协议离婚,但是没有离成。

《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是一部现代都市家庭情感伦理剧,主要讲述了作为独生子女的几位年轻人在婚后和长辈们之间的故事。

剧中,李小曼是厦门一家报社的记者,整日里忙于工作,与开包子铺的母亲相依为命。随着年龄渐长成为了未嫁“剩女”。

舒一乐是一个公务员,外公外婆、爷爷奶奶和父母都依靠着一乐生活。他的前女友艾语因为患有“恐老症”拒绝了家中老人众多的一乐。

李小曼与舒一乐因为经历相似,所以相互理解,很快就走进了婚姻殿堂。两人在婚后与八位老人一起生活,因为老人们与年轻人思想观念的不同,双方发生可很多不可避免的矛盾。

一生勤俭的老人为了控制小俩口大手大脚的花钱,还对他们进行了“经济管制”。李一曼和舒一乐都想在事业上更进一步,但是因为工作与生活的不可协调问题不断。

最终小曼早产,生下了一乐的孩子,在孩子出生后李一曼就对一乐提出了协议离婚。一乐后悔莫及,在他的道歉和忏悔中,小曼原谅了他。

成为父母的两个人逐渐开始理解父母们的心情,一家人又重新生活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