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疯狂72小时的演员

疯狂72小时的演员

《疯狂72小时》是一部喜剧电影,由闫妮、耿乐、邵兵、乔任梁、包贝尔等主演。

在电影里,闫妮饰演继承千万遗产的“白富美”许三娜,在七年之前自己的婚礼上,被新郎伍波抛弃。大受打击的她内心压抑,但是行为放纵,是一个表里不一的“深井冰”。许三娜在被抛弃后曾经发誓要嫁给一个比前男友好一万倍的老公,但是时隔七年她还是未婚状态。

耿乐饰演许三娜的前男友伍波,七年前因为三娜父亲看不上他这个一无所有的穷小子,选择了逃婚,想要挣了大钱,做出事业后再来娶三娜,但是多年后再遇到三娜时他还是一个穷小子。

因为许三娜的父亲给她留下了一份价格高昂的古董,所以她的身边还围绕了一群对她图谋不轨的大盗。

邵兵饰演盗贼首领雷哥,身体强壮,肌肉发达,身手强悍,为了许家的财富经常露出肌肉勾引许三娜。

乔任梁饰演盗贼马仔鸵鸟,是一个擅长说甜言蜜语的小白脸,相貌英俊的他主攻色诱,情话与撩妹的手段高超,许三娜几乎对其动心。为了引起前男友伍波的嫉妒,三娜还将猛烈追求自己的鸵鸟引荐给了伍波。

包贝尔饰演马仔之一,在团伙里负责伪装成收购旧家电、旧废品的工人,研究国际问题的专家等接近许三娜的家。

面对对自己虎视眈眈的盗贼,许三娜还不知情,与前男友一起打肿脸充胖子,一个吹嘘自己这几年生意成功,一个炫耀自己这些年一直被人追求。围绕着三娜父亲生前收藏的古董,一群人发生了一场场啼笑皆非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