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独家记忆薛桐扮演者

独家记忆薛桐扮演者

电视剧《独家记忆》女主薛桐的扮演者是中国内地女演员李婷婷。

电视剧主要讲述了东湖大学外语系的大三女生薛桐在一次考试中作弊未遂 ,被同校的的博士生慕承和抓到,两个人就此相识。

慕承和被朋友委托了帮忙代课的事情,薛桐正好是班上的学生。薛桐因为在补课的时候戏弄了慕承和,让两个人的恩怨加深。

相看两厌的两个人又在课堂、讲座、图书馆等地方不断相遇,经过一场场你来我往的互动,薛桐和慕承和因为熟悉互生好感。

等到薛桐毕业,她经历了工作和家庭的各种变故以后逐渐成熟,更清楚地的认识到了自已与慕承和的感情。最后两人幸福地走到了一起。

在剧中刘婷婷饰演薛桐,现在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在2019年的时候李婷婷出演了自己的第一步电影《奇妙物语之重生电梯》,同年参演了杨幂、黄轩主演的都市电视剧《谈判官》。

李婷婷作为一个年轻的新人,饰演薛桐这个角色的时候,将一个陷入爱河的女大学生的青涩、懵懂、甜蜜都表现的非常自然形象。

太甜了这部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