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二叔小薇结局

二叔小薇结局

《二叔》中,小薇结局和高波离婚,自己一个人生活,她遵守诺言,从此不再进尔家的大门,但因为想念孩子,所以经常到门前徘徊,渴望听到孩子的声音,小薇一直爱着尔志强,可惜两人终究还是有缘无分,虽然小薇不是该剧女主,但她的经历却让人感到心疼。

小薇是尔志强的初恋,两人是高中同学,她曾接受过先进教育,毕业后担任中学老师,可惜她和尔志强的感情却得不到父母的认可,后来尔志强因为把人打成重伤被判刑五年,即便如此,小薇依旧对他不离不弃,从未嫌弃过他。

可尔志强却始终对小薇不理不睬,他还与宝珠一起演戏给小薇看,让高波趁虚而入,在小薇伤心难过时给予她关怀,可以说,是尔志强亲手将小薇让给高波的,但当小薇和高波结婚后,尔志强却再度找到小薇,和她藕断丝连。

小薇和尔志强的关系还是被高波知晓了,原本和睦的家庭也因此变得争吵不断,高波还经常打小薇,最后小薇选择了离婚,她这悲剧的一生都是尔志强造成的,可尔志强却和宝珠一起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独留小薇孤单一人。

大猪蹄子啊,这渣男凭啥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