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帆扬和珠珠是什么电视剧

帆扬和珠珠是什么电视剧

帆扬和珠珠是电视剧《剧场》中的角色,该剧由杨文军执导,陈数、孙淳、翟天临、种丹妮等主演,是一部都市情感剧,主要讲述身为话剧女演员的郁珠在感情和工作上所遇到的一系列事情,即便历经坎坷,但她依旧为了梦想勇敢打拼。

郁珠是当地家喻户晓的话剧女演员,虽然已经年过四十,但她依旧有很多追求者,帆扬就是其中之一,两人之间有着较大的年龄差,起初郁珠并不接受帆扬的追求,但在相处过程中,她逐渐被帆扬所感动,两人克服重重困难终于走到一起。

杜晓红一直喜欢帆扬,当知道帆扬和郁珠在一起后,她用尽手段挑拨离间,使两人以分手告终,之后,郁珠有个儿子的秘密被人揭穿,她面临前所未有的困境,身为导演的李立勋一直默默喜欢郁珠,此时他挺身而出,成为郁珠最坚强的后盾。

郁珠被李立勋感动,两人顺利走到一起,不过这并没能阻止郁珠对艺术的追求,她被调入国家话剧团,继续追寻她热爱的戏剧事业,杜晓红回了家乡,帆扬的《屋檐下的朝阳》被排成话剧取得巨大反响,李立勋则一直等待郁珠归来。

这个剧情和之前的一部电视剧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