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红罪孽泰剧剧情

粉红罪孽泰剧剧情

泰剧《粉色罪孽》讲的是一对伪兄妹相爱相杀的故事,男主虐妻一时爽,追妻火战场。

男主和女主偶然相遇并擦出火花,但还没来得及进一步发展,女主和妈妈就住进了男主家里。女主妈妈和男主爸爸曾是一对恋人,后来各自结婚了。

如今女主妈妈身患绝症,男主爸爸主动担负起照顾女主母女的责任,男主爸爸对女主母女特别好,导致男主认为是女主母女破坏自己家庭,所以男主处处针对女主。

后来男主发现女主和自己爸爸关系暧昧,怀疑女主勾引父亲,最后父亲只好告诉男主,女主是自己的亲生女儿。男主离家出走,去国外留学,学成后回家和女主斗智斗勇。

男主偶然间发现母亲生前写下的日记,这才知道原来自己不是父亲的亲生儿子,父母结婚当晚,父亲就去找女主母亲了,男主母亲怀恨在心,和男主父亲的朋友睡到一起,有了男主并生下来。

男主母亲曾想过离婚,和男主生父一起生活,可惜男主生父意外过世,女主母亲就没有和男主父亲离婚,而是将自己心中怨恨写下来,然后利用男主报复丈夫。

男主因母亲的日记再次怨恨父亲和女主,决定要通过伤害女主报复父亲,导致女主怀着孩子要离开男主,最后男主及时悔改,苦苦追求女主,一家团聚。

这也太狗血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