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小凤结局

高小凤结局

《人民的名义》中,高小凤结局成为香港居民,还和高育良有了个儿子,高育良被抓进监狱后,高小凤一直等着他归来,虽然当初高小凤接近高育良别有目的,但在相处过程中,两人逐渐产生深厚感情,所以说,高小凤算是剧里最幸运的人。

高小凤和高小琴都由胡静饰演,两人是双胞胎姐妹,出身贫困,是渔民之女,由于她们长得漂亮,在机缘巧合之下被赵瑞龙的搭档杜伯仲看中,将她们带出渔村,悉心栽培,使两人成长为举止优雅,温婉贤良的白富美,但其实,她们只是赵瑞龙的棋子而已。

赵瑞龙悉心栽培她们,为的就是利用两人的美貌替自己完成各种任务,后来,赵瑞龙找高育良办事却被他拒绝,于是赵瑞龙便将高小凤送给了高育良,将她安插在高育良身边,让她使用美人计吹耳边风,助自己完成大业。

相比较来说,高小凤的命运比高小琴好太多了,虽然高小琴在政界和商界叱咤风云,还是山水集团的领导,可她背后的苦绝非常人所能想象,表面上高小凤不如高小琴过的好,只是高育良的妻子,但至少,她的生活是美好幸福的,在高育良这里,她收获了真爱。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高小琴也想像高小凤那样,有一个爱自己的人,可惜每个人的命运都是不同的,即便两人拥有一样的外貌,可她们性情不同,结局不同,高小琴注定无法成为高小凤。

说到底,不管是高小凤还是高小琴,都是可怜人,她们不过是达官显贵的玩物,虽然戏份不多,但姐妹俩的命运却令人心疼不已,从她们走出渔村的那刻起,便注定无法回到从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