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福星盈门夏天扮演者

福星盈门夏天扮演者

《福星盈门》是一部都市轻喜剧,臧彬彬在剧中饰演夏天。

裴光明原本是一家影视公司的老板,但是生意不顺,遭到破产。裴光明在自杀的时候被司机钱龙救下,生还的他患上了“选择性失忆症”。

钱龙为了照顾裴光明惹怒了自己的女友江南,导致俩个人分手。原本在裴光明手下工作的“演员群头”梁珊感动于钱龙的所作所为,将房子优惠租给了钱龙。

裴光明在钱龙的帮助下渐渐康复,在这期间他们还发现当红影星夏天原来是裴光明的亲生女儿。裴光明因为女儿夏天的鼓励再次创业,但是夏天却被骗误签了一份合同,为了给女儿交违约费,裴光明挪用资金进了拘留所。

夏天、钱龙、梁珊合力凑钱将裴光明赎了出来,并且找出证据将骗夏天的人送进了监狱。一家人团聚以后,裴光明再次创业成功,钱龙也收获了自己的幸福。

臧彬彬在剧中饰演裴光明的女儿夏天,是一个很火的明星。臧彬彬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2015年参演悬疑动作电影《杀手的放逐》,17年参加了辽宁卫视的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