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孤胆英雄45集在哪观看

孤胆英雄45集在哪观看

电视剧《孤胆英雄》第45集可以在爱奇艺和优酷平台上观看。

《孤胆英雄》是部抗战剧,由张轩南执导,郑国霖、周扬、蒋林静、杨菲洋、蔡静一和张春等人主演,主要围绕林峰和高明这对信仰不同的双胞胎兄弟展开剧情。

林峰是共产党地下党员,哥哥高明是国民党高官,虽然是双胞胎兄弟,但二人性格截然不同,弟弟林峰阳光有爱心,坚毅果敢,哥哥高明风流无情,阴狠狡诈。

林峰为帮组织获取情报,不惜以身犯险冒充孪生哥哥高明,林峰冒充哥哥高明潜入国民党,不仅要面对复杂多变的形式和敌人,还要日夜面对嫂子肖红,尤其是肖红和林峰日久生情,这让林峰和肖红备受煎熬。

林峰有未婚妻红梅,却还是对嫂子肖红留有一丝念想,肖红、蓝金枝和红梅三人先后为保护林峰而涉险,帮助林峰顺利完成收集资料的任务。

红梅和蓝金枝为林峰而死,林峰只来得及救走重伤的肖红,幸好林峰的真实身份没有暴露,所以大结局45集时,林峰继续留在古城做卧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