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浮城大亨的演员

浮城大亨的演员

《浮城大亨》是一部剧情电影,由郭富城、杨采妮、鲍起静领衔主演。

电影在2012年5月18日中国内地上映,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一个中英混血儿布华泉通过自己的拼搏,最后成为香港的商业传奇的故事。

郭富城在剧中饰演男主布华泉,他是一个中英混血儿,自己的母亲被强奸生下了他。母亲无法负担几个孩子的生活,将几个孩子送到了孤儿院,留下他在家里工作。

布华泉自幼生活困苦,长大以后他因为没有充分的学历吃了不少苦,最后凭努力及毅力考入东印度船坞公司。从打工的小弟一路晋升,成为公司的华人董事。

杨采妮饰演布华泉青梅竹马的妻子阿娣,她跟随丈夫一路拼搏,两个人感情也一直很稳定。但是在阿泉成功后遇到了年轻美丽的菲安使夫妻两人产生了嫌隙。

鲍起静饰演布华泉的母亲,丈夫早逝,自己也遭遇不幸,虽然生活困苦但是个性倔强的她还是努力生活。儿子布华泉发财后,不如中年的她坚持考了船主执照,还学习认字,是一个很有毅力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