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福秀回来了每周几更新

福秀回来了每周几更新

韩剧《福秀回来了》在2019年12月10日首播,韩国SBS电视台每周一、二晚十点播放一集。

电视剧讲述了主人公福秀在学生时期遇到了一起学生跳楼事件,跳楼的学生在获救以后诬陷福秀推了他,被当成学校暴力施害者的福秀被学校退学,甚至一次进了少年监狱,福秀的人生几乎因此毁掉。

长大后的福秀重返学校,想要向当年陷害自己的同学报仇。重回学校的福秀遇到了美丽的女同学孙秀晶,这个女孩子不仅长相美学习也好,在学校里拥有很多追求者,当年诬陷福秀的男同学就是她的追求者之一。

三个少年人相遇以后,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件,福秀原本想要报复的心态在一次次的意外事件中被瓦解,电视剧也渐渐发展成了愉快治愈系的校园浪漫剧。

剧中俞承浩饰演姜福秀,代表作品有《别告诉爸爸》、《快乐圣诞2003》、《悲伤恋歌》等。赵宝儿饰演孙秀晶,主演过悬疑推理剧《特殊失踪专案组M》、MBC周末剧《离别时已别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