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凡人的品格的演员

凡人的品格的演员

《凡人的品格》演员有林永健、蒋欣、童蕾、白志迪等,该剧由徐宗政执导,以金牌制作人展大鹏为主,讲述他在遇到事业、爱情双重打击后,重新振作,开始创业生涯的故事,是一部集励志、言情为一体的都市情感剧。

展大鹏曾做过战地记者,后来成为金牌制作人并与工作搭档方昕然结婚生子,两人之间的理念渐渐产生分歧,只能选择分道扬镳,与此同时,展大鹏的事业也遭遇重创,在职场新人畅歌的帮助下,他重振旗鼓,开始制作新节目。

事业上好不容易有了起色,展大鹏又面临生命危险,早前在战场上,他的脑部残留了一块弹片,随着时间的推移,弹片逐渐开始威胁他的生命健康,他思虑再三,决定放弃手术,用剩余的时间帮助归国的儿子完成创业梦想。

在展大鹏的帮助下,儿子逐渐走上了追梦之路,他也找到了自己纪录片的新题材,节目播出后引起超高反响,在大家的劝说下,展大鹏终于决定接受手术,手术取得成功,展大鹏事业爱情双丰收,和畅歌顺利走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