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功夫足球电视剧在哪看

功夫足球电视剧在哪看

励志喜剧《功夫足球》在2004年无线翡翠台首播,现在可以在乐视网、百度云观看。

《功夫足球》是由香港导演潘文杰导演,张卫健、容祖儿、黄秋生、蔡卓妍、钟欣桐、吴君如主演的励志喜剧。

电视剧讲述武学天才唐小顺从小就热爱足球和武术,他的家族也是一个武学世家,姐姐大顺武艺高强,传授给了他家传三十六式弹腿,凭借过人的天赋,唐小顺将家传武学学习的比姐姐更出色。

姐姐大顺性格像个男孩子一样不拘小节,自幼习武的她喜欢和别人比武,将弟弟从小带大,两人感情非常深厚。

林中虎与林中豹也是两个孤儿,因为喜爱足球,想要成为足球运动员。林中虎组织了一班少年接受足球训练,唐小顺就加入了队伍。因为小顺有着武术的基础,加上在足球上有天赋,成为了足球队的先锋。

林中虎受到启发,将足球与功夫结合,将小顺作为核心,进行了别具一格的足球训练,经过训练和参赛,这只队伍成了促进中国足球进步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