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反击的演员

反击的演员

《反击》的演员有理查德阿米蒂奇、安德鲁林肯等,该剧根据前英国特种空勤团SAS成员Chris Ryan同名小说改编,第一季于2010年播出,引起超高关注,深受观众喜爱,目前该剧已经播出六季,但整个故事尚未完结。

第一季的故事背景设定在2003年伊拉克战争前夕,以Porter和Collinson为主,两人是并肩作战的好兄弟,他们接到任务,率领一队特种兵,在巴士拉的心脏地带进行一次大胆的营救人质行动,然而这次任务却以失败告终。

虽然之前也有任务失败过,但这次失败却给Porter和Collinson造成沉重打击,他们损失惨重,很多兄弟都在这次任务中死去,人质也没能平安解救出来,此事过后,Porter一直愧疚不已,难以自处,他离开了这个令人伤心的地方。

Porter和Collinson的关系也因此变得渐行渐远,直到一次机会出现,Porter重返伊拉克,在这里,他得以与Collinson重逢,两人的人生再度有了交集,他们解开心结,化解误会,又一次成为并肩作战的好兄弟,并成功完成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