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公主不说谎的演员

公主不说谎的演员

青春偶像励志剧《公主不说谎》由明道、李菲儿主演。

电视剧《公主不说谎》讲述了一个出身贫穷的平凡女孩蓝天晴,拥有一双巧手,可以制作各种精美的珠宝首饰。

出生贫苦的她与男朋友共同生活,因为她制作的饰品可以以假乱真,所以男友伍良就拿她的作品去行骗。性格善良的天晴央求男友不要这样做,并且亲自去男友行骗的现场说明情况,却被认为是诈骗同伙。

天晴慌不择路与宝华丽珠宝集团二少爷韦昊风相撞,天晴被警察追上进行了逮捕。时隔一年,天晴假释出狱,而昊风也回国参加前女友与哥哥昊然的订婚礼。

为了给哥哥找点不痛快,昊风偷走了家传蓝钻“玛丽皇后”。天晴不小心撞到了昊风,宝石落在了天晴身上,昊风不得已只能陪着天晴去找心上人伍良。

伍良已经娶妻生女,天晴伤心之余只能离开。归还宝石后,昊风与天晴本应分手,但是无处可去的昊风决定和天晴回家。

在剧中明道饰演昊风,李菲儿饰演天晴。

这不是放羊的星星的剧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