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功夫台词经典台词

功夫台词经典台词

电影《功夫》里的经典台词有:“别以为你长得帅,我就不打你”、“就算杀了一个我,还有千千万万个我”、“腰里挂着死耗子还装着打猎的“、”我数三下, 开始,三“、”看什么看,没看过吃东西不给钱的。“

《功夫》是由周星驰执导的一部动作喜剧类电影,周星驰、梁小龙、元华等主演,在2004年12月23日在中国上映。

电影主要讲述了在20世纪40年代的中国广东,混迹在街头擅长耍嘴皮子,但是一事无成的小混混阿星梦想加入当地最有名气的黑帮斧头帮,从此过上前呼后拥,美女在怀的富贵生活。

这时候黑帮斧头帮想要铲平一片一直没收服的地头,但是生活在这里的恶霸女房东肥婆和她看似懦弱的丈夫二叔公,带领了当地一群身怀绝技的武林高手,每次都把斧头帮的人打的落花流水。

阿星在斧头帮大哥的指示下放出了神经病火云邪神,伤了包租公和包租婆,但是良心未泯的阿星又救了两人,却意外发现自己是个武学奇才。最后阿星改邪归正,与大家一起守护了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