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冷总裁类型的电视剧

高冷总裁类型的电视剧

高冷总裁类型的电视剧分别有:《总裁在上我在下》、《暗香》、《杉杉来了》、《幸福最晴天》、《王子变青蛙》等等。

《总裁在上我在下》于2019年2月24日,在乐视视频独播。由朱圣祎 ,潘子剑,叶小开,楷旋等主演。

剧中潘子剑饰演高冷总裁宫欧,作为N.E的总裁,宫欧个性霸道、智商高、情商却很低,患有严重的偏执狂人格障碍,疑心病非常严重,因此不相信任何人。

《暗香》又名《被爱放逐》,于2009年播出。由黄晓明、王珞丹、任东霖、雷恪生等主演。

剧中男主角为黄晓明,黄晓明饰演的是程远,从小在美国长大,哈佛大学毕业,有着“华尔街神童”之称,因为深受西方教育影响,虽有些天真、浮躁,但能力却很强后因家族变故,不再心慈手软。

《杉杉来了》根据小说《杉杉来吃》改编,于2014年播出,由张翰、赵丽颖、黄明、李呈媛、张杨果而、百克力等主演。

剧中张翰饰演高冷总裁封腾,性格冷静、心思缜密、腹黑富有心机,被大家称作“冰山”,直到遇上女主角薛杉杉,高冷人设渐渐被真爱所改变。

《幸福最晴天》于2011年首播,由贺军翔、张钧甯、李易峰、李金铭等主演。

男主角项允杰由贺军翔饰演,是一名性格孤僻的80后企业巨子,黄金单身汉,项允杰一直以为自己和初恋所生的孩子死了,所以心情郁结,脾气古怪。

《王子变青蛙》于2005年播出,由明道、陈乔恩、赵虹乔、王绍伟等主演。

明道在剧中饰演的是单均昊,本来是性情冷酷、脾气古怪的饭店总经理,失忆之后变得非常温柔、善解人意,被女主角取名茼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