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城童话的演员

古城童话的演员

电视剧《古城童话》由王晓阳、梁晨、解月、范容、裴宛若、丁丁、赵旭、钱博、苏可、张定涵、陈友旺、黄慧和胡灵灵等人主演。

故事发生在1937年的北平,抗日战争伊始,路鉴阳(苏可饰)、童谣(张定涵饰)、赵飞(刘牧饰)和吴霞飞(胡灵灵饰)等几个伙伴分别选择了不同的道路,赵飞去了抗日前线,路鉴阳和童瑶结婚生子,吴霞飞和家人去避难,唐巩(宋天仪饰)继续上学。

几年后,童话(范容、裴宛若、解月饰)和古城(梁辰、王晓阳饰)出生了,童话在王府大院里长大,王府大院封建腐朽,与世隔绝,童话的爸爸和姑姑先后背弃王府,但童话始终没有勇气离开王府。

直到遇见孤儿古城,童话的世界才有了其他东西,古城是地下党员的孩子,父母牺牲后,古城一个人流落在外,见多识广,很快和童谣成了好朋友。

抗战胜利后,古城被洛秋收养,和洛栓子(钱博饰)成了好朋友,和童话三人一起上小雪。但由于生活背景养成的习惯不同,三个孩子加上吴霞飞儿子王小勇经常吵架,是唐巩教会了他们什么时善恶。

栓子父亲被国民党抓走了,栓子保护父亲的时候被国民党残忍杀害,童话的爸爸也选择自尽了,童话和妈妈相依为命,一群人几经坎坷,终于迎来了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