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格子间女人的演员

格子间女人的演员

电视剧《格子间女人》的主要演员有以下:唐嫣、吴卓羲、莫小棋、李承铉、刘浠希、韩张、张熙媛、唐旭、蒋冰、唐群、王志、江海、徐玉兰、李新龙、张兰、顾晴菲、王凯、曹禺、聂雅亮、颜景瑶、王东、党辉、崔一静、任泉、李学庆等。

《格子间女人》是2012年播出的一部电视剧,讲述了职场精英谭斌在职场和生活中遇到了种种考验,最终觅得真爱的故事。

剧中,唐嫣饰演的是女主谭斌。谭斌是一位职场女精英,世界五百强企业的销售经理,办事情干净利索,她的男友是一名画家,两人的性格本来是南辕北辙,却一直在互相迁就。后来,谭斌和自己的上司程睿敏之间暧昧不清。

程睿敏是万千女性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他集沉稳、才智、外貌于一身。本是谭斌的上司,可是两人意外有了情感纠葛。

莫小奇饰演的是mini,她是谭斌最大的竞争对手。作为一个集美貌与心机于一身的销售人员,接待客户的时候总是能够用自己的美貌去吸引他人,只是对待下属,mini更像是一个脾气有些暴躁的母老虎。

张熙媛饰演的是谭斌的闺蜜兼情感顾问文晓惠。她经历过婚姻的大起大落,所以对待爱情有着独到的见解。

李承铉饰演的是谭斌的男友沈培。他是一个画家,剧中唯一一个不在格子间工作的人,沈培拥有俊朗的外貌和脱俗的气质,向往浪漫,追求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