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跟我是大哥大类似的剧

跟我是大哥大类似的剧

跟《我是大哥大》类似的电视剧有以下(不完全统计):《麻辣教师》、《我的老大,我的英雄》、《极道鲜师》、《交响情人梦》、《山田君与7个魔女真人版》等。

《我的大哥大》是根据西森博之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的是两个渴望变成不良少年的学生在转校后结成好友,一起对抗其他不良少年的故事。

《我的大哥大》原本是一个漫画,还曾被改编成动漫。真人版《我是大哥大》上映后曾被一众网友追捧。

真人版《我是大哥大》剧情十分“沙雕”,尤其是三桥贵志和伊藤真司两人的性格对比就让人爆笑不已。此外,桥本环奈在剧中胡乱用脸,一改清纯形象,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

这部剧整体画风比较中二,看到这部剧不少人想到了真人版的《麻辣教师》。真人版《麻辣教师》是在1998年播出的一部剧,这部剧的画风也是非常中二,故事也是以校园为背景。

《我的老大,我的英雄》这部剧由长濑智也和新垣结衣联合主演,剧中,长濑智将自己的喜剧天分发挥到极致。

《极道鲜师》是一部反差萌十分厉害的校园轻喜剧,讲述的是一个新手老师被分配到一所男校中最令人头疼的班级中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这部剧不仅笑点十足,还非常的励志。

此外,《交响情人梦》改编自同名的人气漫画,该剧的画风并不是特别的中二,不过也是蛮搞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