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搞笑一家人韩版在哪看

搞笑一家人韩版在哪看

《搞笑一家人》可以到韩剧视频网站中观看,该剧是一部经典韩剧,共有三部,每部都有一百多集,是一部经久不衰的韩剧,该剧以李顺才一家为主,讲述一家人在生活过程中发生的各种搞笑事情,逗趣十足,堪称下饭神剧。

李顺才是医院院长,是名义上的一家之主,实际上,一家之主是他的儿媳朴海美,他为人专制保守却不失单纯,是个老顽童,罗文姬是典型的家庭主妇,她原本是李顺才家的佣人,后来嫁给了李顺才,受尽公公婆婆的气。

李俊河是家里的大哥,也是妻管严,他非常能吃,力气很大,却不学无术,经常呆在家里,因此被父亲嫌弃;朴海美是李俊河的妻子,也是医院院长,她能力极强,是个女强人,对人热情,充满自信,是家里的顶梁柱。

李民永是家里的二儿子,他是高中体育老师,与妻子离异后便带着孩子回家居住,后来爱上了同校老师徐敏静,在妻子遭遇车祸时依旧默默守在她身边,一家人性格各异,他们的相处也令很多观众感同身受,因此深受大家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