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顾瑶结局

顾瑶结局

《恋爱先生》中,顾瑶结局和张铭阳在一起并找到了新工作,她曾在感情中受过伤,和前夫离婚后,与程皓再次相遇,程皓曾带给她无数感动,但那终究不是爱,只有张铭阳才是最适合顾瑶的, 最终两人收获了幸福圆满的结局。

顾瑶和程皓是大学同学,她聪明美丽,气质出众,是程皓的梦中情人,即便后来顾瑶出国并嫁人,程皓也一直对她念念不忘,想不到的是,顾瑶的丈夫婚内出轨,出轨对象就是罗玥,顾瑶一气之下选择和丈夫离婚,回国发展。

回国后的顾瑶再次与程皓相遇,程皓一直默默陪伴在她身边,对她关怀备至,无巧不成书,因为程皓的关系,顾瑶认识了罗玥,罗玥也喜欢程皓,一直在追求他,其实罗玥也是感情中的受害者,她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才插足顾瑶的婚姻。

可顾瑶一直认为罗玥就是造成她婚姻失败的罪魁祸首,心高气傲的她逐渐黑化,和罗玥抢程皓,不过在相处过程中,顾瑶发现程皓并不适合自己,她被程皓的朋友张铭阳所吸引,张铭阳久经情场,是个恋爱达人,他也对顾瑶动了心。

顾瑶最终还是放下和罗玥之间的恩怨,选择了张铭阳,罗玥和程皓在经过重重磨难后也终于认清彼此的心意走到一起,所有角色都有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结局也算是皆大欢喜。

虽然顾瑶曾经黑化,处处针对罗玥,但其实她也是个可怜人,如果不是曾在感情里受伤,她也不会变的敏感、脆弱,值得庆幸的是,她遇到了张铭阳,这才是值得她爱的男人,顾瑶能有这样的结局,也让很多观众为她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