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国民大生活的演员

国民大生活的演员

电视剧《国民大生活》由郑凯、袁姗姗、朱孝天、小刘佳、严晓频、王传君和黎一墨等人主演。

郑凯扮演的王舒望是典型的北京小炮儿,性格随意开朗,却也易燃易爆,是个陶艺手工匠人,有属于自己的陶艺工作室,喜欢平淡的田园生活,在泰国偶遇陆露后坠入爱河,闪婚领证,却因意见不和关系越来越僵。

袁姗姗扮演的陆露是个上海姑娘,梦想成为全中国最厉害的编剧,事业心重。陆露和王舒望在一起后,不顾家人反对也要守护爱情,据理力争,不放过一丝机会,但有时也会迷茫。

朱孝天扮演的淳于秋是当红明星,入行多年人气居高不下,十分热爱表演,对待工作认真严谨。但淳于秋为了保持人气,隐瞒了自己结婚离婚的消息,直到前妻生下孩子这件事才曝光。淳于秋有心追求陆露,但没有成功。

小刘佳扮演的马丝丝是陆露的闺蜜,是一家时装买手店的老板,时尚前卫有主见,为人处世十分圆滑。马丝丝和陆露原本是好闺蜜,可马丝丝喜欢上了陆露男朋友王舒望,为追求爱情不惜和陆露反目,但最后看开一切,和陆露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