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云翔演过什么电视

高云翔演过什么电视

高云翔演过《当爱已成往事》、《晚婚》、《芈月传》、《巴清传》等电视剧,他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因参演《壮志雄心》进入娱乐圈,先后参演了诸多影视剧,虽然多为配角,但他凭借精湛的演技,帅气的形象逐渐被观众熟知。

《当爱已成往事》中的海训是一名军人,他有着强烈的英雄情结,高云翔将这一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晚婚》中的耿强已过而立之年,却仍旧像大男孩,他不适应社会对男人的标准,但当爱情来临,面对婚姻时,他逐渐产生了改变。

《芈月传》中,高云翔饰演的是秦国西北部的少数民族狄戎之王翟骊,他也因这一角色逐渐被观众熟知,剧中的义渠王桀骜不驯,经常打劫秦国后方,后来他爱上了芈月,在他的帮助下,芈月度过重重危机,平定了秦国内乱,但当义渠王起兵造反时,芈月只能眼睁睁看着他被杀。

《巴清传》中,高云翔饰演秦始皇嬴政,和范冰冰饰演的巴清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纠葛,不过该剧一直迟迟未播,除了参演电视剧外,高云翔还参演了诸多电影,一直深受观众喜爱。

好好地牌打得稀巴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