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搞笑一家人韩国哪里可以看

搞笑一家人韩国哪里可以看

《搞笑一家人》在很多韩剧视频网站上都可以看,该剧又名《无法阻挡的HighKick》,共有三部,每部都有一百多集,是一部深受网友喜爱的喜剧,适合一家人坐在一起观看,搞笑的同时也向观众传达家人之间的相处之道。

该剧的故事发生在韩国首尔黑石洞的李顺才一家,李顺才和罗文姬是家里的长辈,他们一个是医院院长,一个是家庭主妇,李俊河是他们的大儿子,朴海美则是大儿媳,她是家里的顶梁柱,也是实际上的一家之主。

李民永是二儿子,李顺才40岁时他才出生,因此一直备受宠爱,申智是二儿媳,不过她已经和李民永离婚了,李敏浩和李允浩是李俊河的两个儿子,哥哥李敏浩成绩优异,性格懦弱,弟弟李允浩长相帅气,头脑简单,擅长打架,对学习一窍不通。

李俊熙是李民永的孩子,呆萌可爱,故事开始时,他才刚过百天,一家人本想照张全家福,没想到却状况不断,搞笑轻松的氛围,随时都会发生的囧事一直深深吸引着观众,使《搞笑一家人》成为一部经久不衰的经典韩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