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好看的国产战争连续剧

好看的国产战争连续剧

好看的国产战争连续剧有《亮剑》、《雪豹》、《我的团长我的团》、《我的兄弟叫顺溜》等。

《亮剑》由李幼斌、何政军等主演,以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历史战争为背景,讲述革命军人李云龙在战场上不惧生死,勇往直前,带领部下与敌人艰苦斗争的故事,他屡建奇功,还组建了中国第一支特种分队。

《雪豹》由文章、陶飞霏等主演,改编自业余狙击手的小说《特战先驱》,周卫国本是富家子弟,在目睹了战争的残酷和军人的热血后,他弃文从武,组建雪豹特战部队,最终成长为抗日英雄。

《我的团长我的团》由段奕宏、张译、张国强等主演,改编自兰晓龙的同名小说,以炮灰团为主,讲述这些来自天南海北的人,为了在严酷的战争环境中生存,自发的组建了一支小队,遇到龙文章后,在他的带领下与敌人勇敢对抗的故事。

《我的兄弟叫顺溜》由王宝强、张国强等主演,改编自朱苏进的同名小说,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愣头愣脑的顺溜在战争中不断成长的故事,他枪法如神,帮助部队在战争中取得一次次胜利,立下赫赫战功。

最喜欢亮剑,百看不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