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顾廷烨是谁演的

顾廷烨是谁演的

《知否》中,顾廷烨是由冯绍峰饰演的,他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因参演《星星串》进入娱乐圈,先后参演了《芸娘》、《天涯歌女》、《兰陵王》等剧,因在《宫锁心玉》中饰演八阿哥一炮而红,逐渐被观众熟知。

顾廷烨是该剧的男主角,他是宁远侯府的公子,年少丧母的他被继母惯得顽劣不堪,经常挨父亲的打,但这都是因为恨铁不成钢,继母表面宠着他,惯着他,实际上不过是想将他捧杀,使他无法继承爵位,心思之歹毒令人胆寒。

他和明兰幼时相识,曾帮助过明兰,长大后再度重逢的他们也因为年少时的情谊有了诸多接触,他是最了解明兰的人,知道在她谨慎小心的外表下藏着的是颗七巧玲珑心,在相处过程中,顾廷烨逐渐爱上明兰,并耍手段将明兰娶回了家。

经过重重磨难后,顾廷烨成为深受皇帝器重的朝廷骨干,和明兰结婚后,两人面对的境况更加危险,不自觉的被卷入各种明争暗斗中,明枪易躲暗箭难防,他们曾多次遭奸人陷害,但两人始终并肩作战,携手并进,最后收获圆满幸福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