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好先生甘敬结局

好先生甘敬结局

《好先生》中,甘敬结局放下过去,和江浩坤在一起了,甘敬是陆远的前女友,两人一度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因为甘敬无法忍受陆远任性的行为,他们最后还是以分手告终,但其实,陆远这样做是有苦衷的,他一直爱着甘敬。

陆远对甘敬的爱令很多观众倍感动容,即便一句英文都不会,但他却愿意陪着甘敬出国追寻梦想,那时的他一无所有,愿意为了甘敬付出一切,成为米其林三星餐厅的主厨后,他终于有能力让甘敬过好的生活,可此时的他却出事了。

为了不连累甘敬,陆远故意疏远她,逼她回国,陆远自己承担起所有罪责,锒铛入狱,在甘敬伤心失意时,是江浩坤一直陪伴在她身边,她也逐渐被江浩坤的付出感动,和他走到一起,但甘敬心中始终爱着陆远,当两人再见面时,一切都已物是人非。

陆远并不适合甘敬,甘敬需要的是稳定的生活,可陆远身上的不确定性太多了,就像甘敬在剧中说的那样,她和陆远的爱情像酒,喝多了会伤身,和江浩坤的爱情则像白开水,虽然没有味道,却是必不可少的。

所以说最后甘敬还是选择了江浩坤,她和江浩坤度完蜜月回来后,从好友口中知道了当年陆远逼她离开的真相,她受到刺激,昏倒在路边,经过检查,一切指标正常,但她自己却不愿意醒过来,因为她不想面对现实。

直到昏迷前的那一刻,甘敬都还爱着陆远,在昏迷时,甘敬的意识和陆远做了最后的道别,她终于决定放手,和江浩坤好好过日子,醒来后的她原谅了江浩坤对她的隐瞒和欺骗,两人一起回家,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