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贼王梅利号被烧掉是哪一集

海贼王梅利号被烧掉是哪一集

动漫《海贼王》黄金梅丽号被烧是第312集。

黄金梅丽号是草帽海盗团第一艘海盗船,骨架结构和三角帆全都使用船尾中央掌舵法,船首是羊头。黄金梅丽号以设计者可雅家的管家梅丽名字命名,是草帽海贼团重要的伙伴之一。

黄金梅丽号也叫前进梅利号,是路飞、梅丽和乌索普等多人合力建成的海盗船,梅里号在离开空岛的时候就已经有了自我意识,之前梅丽号被折成两半,是船精灵自己悄悄出来修复船身的。

第312集中,草帽海贼团去司法岛营救罗宾,意外被困在司法岛不能安全脱身。黄金梅丽号船精灵梅丽恳求冰山大叔,让自己最后航行一次,救救草帽海贼团。

冰山大叔被梅丽感动,抓紧时间修补了破损严重的黄金梅丽号,梅丽在关键时刻救出路飞等人,完成了最后的心愿。但由于梅丽大限将至,又强行出海救人,在回归途中离世。

船精灵梅丽寿命耗尽,将草帽海贼团送到岸边,正式结束生命中最后一段旅程。路飞以火葬形式送黄金梅丽号最后一程,亲手用火把点燃黄金梅丽号,和大家一起告别梅丽,黄金梅丽号熊熊燃烧的时候,天空还下起了大雪,就像是对梅丽最后的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