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剧男朋友每周几更新

韩剧男朋友每周几更新

韩剧《男朋友》于2019年11月28日每周三、四晚上9点30分到10点50分更新播出,一共16集,目前已经全部完结。

《男朋友》由宋慧乔、朴宝剑等人气明星主演,朴信宇担任导演,刘英雅负责编剧,播出后凭借高颜值阵容和治愈系列的爱情故事获得了不少观众的青睐。

《男朋友》讲述的是酒店代表车秀贤 与金振赫在一次偶然的相遇之后,两人就此开始心动的浪漫的恋爱故事。

剧中朴宝剑饰演的金振赫在弘济洞的普通家庭中出生成长,父母善良、热情,在幸福的环境下长大的振赫是大家眼中的小可爱。因为家境普通,生活并不富裕,金振赫一边准备就业,一边打工赚钱。

金振赫所攒下的钱用来以古巴为期四周的旅行,他带着古老的胶片相机,置身自己梦寐以求的地方,在尽情拍摄美丽风景的时候,拍下了迷路中的女主角车秀贤,美妙的缘分就此展开。

宋慧乔饰演的车秀贤虽然出身富裕家庭,作为政客的女儿,她从小在严苛的教育环境下长大,从未享受过自由,从未能够按照自己选择,决定自己的人生。

作为一名美丽高傲的官二代,为了配合母亲让父亲能够进入青瓦台的蓝图,大学毕业后,她被政治联姻,嫁给了泰京集团儿子,但是结局却被财阀家庭要求离婚,但是离婚的那天,车秀贤却暗自十分开心。

车秀贤和金振赫偶然相遇之后,奇妙的缘分开始了,他们给彼此生活带来了很多“不祥之事”,他们相爱,但是却也虐心,他们的故事虽然美丽,结局却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