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绵宝宝原始人烧烤第几季第几集

海绵宝宝原始人烧烤第几季第几集

在动漫《海绵宝宝》中海绵宝宝“原始人烧烤”是在第三季第十四集,也就是总集数的第54集。在这一集中,海绵宝宝、派大星、章鱼哥等人去了几百万年前的史前时期。

在《海绵宝宝》之《古代历险记》中,古代海绵宝宝、章鱼哥、派大星等人无意中发现被雷电击中的木头烧着了,只是它们并不知道这个是火,于是就用手去摸,随后被烫伤。

成为原始人的它们发现被火烤过的东西吃起来味道貌似会更好,于是三人开始抢夺那个烧着的木头,没想到谁都没抢到,这个木头被突如其来的雨给浇灭了。

三人并不会用钻木取火的方法获取新火苗,所以只能等待下一次雷电击中木头并燃烧。

《海绵宝宝》是1999年开播的一部美国喜剧动画,这部动画主要围绕着海绵宝宝以及他的好友派大星、邻居章鱼哥、上司蟹老板等人展开。

作为一部喜剧动漫,《海绵宝宝》自播出之后就受到了世界各地的小朋友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