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的演员

海王的演员

电影《海王》的演员有: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帕特里克·威尔森,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妮可·基德曼,威廉·达福,杜夫·龙格尔,特穆拉·莫里森,林路迪,兰道尔·朴等。

《海王》的男主角杰森·莫玛,1979年出生,因2011年在美剧《权力的游戏》第一季中饰演马王卓戈·卡奥收到大家的关注。

除了美剧《权力的游戏》第一季、和电影《海王》,还出演了《正义联盟》、《蛮王柯南》、《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荒野逃生》、《重装上阵》和美剧《红番血路》、《边境》等等。

莫玛出演的角色大多都是肌肉发达,头脑简单的铁血硬汉,如蛮王柯南和马王卓戈卡奥,因此被称为“新施瓦辛格”。

《海王》的女主角艾梅柏·希尔德1986年4月22日出生,说起艾梅柏·希尔德,相比她的作品,她和前夫约翰尼·德普之间的故事似乎更吸引大家,2011年,艾梅柏与约翰尼·德普在《朗姆酒日记》片场初见,2013年,公开恋情;2014年订婚;2015年完婚;2019年离婚。

2019年5月,艾梅伯·希尔德向法院提出了与约翰尼·德普的离婚申请,并公开“从2011年两人交往开始,德普就一直家暴她。”向法院递交了照片证据,照片中艾梅伯眼部周围有淤青。

2019年8月,艾梅伯撤销了对德普家庭暴力的指控,两人联合发声明,表示已经庭外和解。

2019年1月14日,艾梅柏·希尔德与约翰尼·德普终于离婚成功,两人正式解除了婚姻关系。但是众人依旧对约翰尼·德普家暴艾梅伯·希尔德的事情提出了很多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