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全球总票房

海王全球总票房

《海王》内地票房20.05亿,全球市场票房10.9亿美元(约73.52亿人民币),打破《蝙蝠侠:黑暗骑士》10.85亿美元的票房纪录,成为DC全球最卖座的电影。

海王是美国DC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之一,名字为特兰蒂斯名奥林,是海底之国亚特兰蒂斯女王亚特兰娜和美国慈恩港灯塔看守人托马斯·库瑞的私生子,海王拥有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人的血统,所以从小就有远超常人的各种超能力。

女王亚特兰娜被儿子海洋领主奥姆所杀后,努迪斯·维科找到亚瑟,告知了他的身世,并要求他肩负的起使命,亚瑟得知一切之后,十分气愤,来到亚特兰蒂斯,打败了自己同母异父的弟弟奥姆,向亚特兰蒂斯人们揭露了奥姆弑母夺位,企图挑起和人类战争的阴谋。

亚瑟本就是女王的长子,他本就应该成为亚特兰蒂斯的国王掌管七海,此事之后,亚瑟得到了亚特兰蒂斯王权象征的神器——波塞冬三叉戟,从此成为大海的守护者。

《海王》影片中画面唯美、打戏精湛,用超强的特效弥补了电影故事剧情上的弱点,影片长达两个小时,特效画面也长达两个小时,不间断的精彩打斗让观众们没有其他心思去考虑剧情。

不过,《海王》这部影片除了特效精彩,似乎看完之后让观众们并没有留下关于影片中有其它值得回味的东西。

和以往好莱坞的爆米花超级英雄片相比,《海王》并无本质差异,能够创下票房奇迹,也只不过用炫目的画面,掩盖了叙事和人物上的单薄,因此占尽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