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好嗨哟原版出自哪里

好嗨哟原版出自哪里

“好嗨哦”出自抖音短视频达人“多余和毛毛姐”拍摄的一个短视频中的台词,这个台词原本是嘿人李逵的专辑《so high》中的歌词,原版是比较正常的,只是被多余和毛毛姐给改编的十分魔性,引得许多人模仿。

据悉,“多余和毛毛姐”改编的这个视频表情十分夸张,内容主要是调侃农村人和城里人蹦迪的区别,在视频中,多多和毛毛姐染了一头黄发,并且用了当地的土话,让这个视频看起来十分的搞笑。

该视频在抖音上走红以后,被抖友们争相模仿,视频主“多余和毛毛姐”因此走红。

“好嗨哦”的完整版为“好嗨哦,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高潮,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巅峰。

此外,”多余和毛姐姐“的微博名字也是”多余和毛姐姐“,他在拍摄的短视频中的形象大多数是戴着假发,扮女相。不过,他在现实中还是一个很帅气的男青年,他曾经拍过很多微电影和情景短剧,并且还是一个网络主播。

抖音关注了,拍的视频都特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