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怪兽电力公司1的演员

怪兽电力公司1的演员

《怪兽电力公司1》的配音演员有约翰古德曼、比利克里斯托等,这是一部动画喜剧电影,主要围绕怪物展开,在怪物世界中,怪物公司是最大的恐吓工厂,很多怪物都在这里工作,他们的主要任务就是恐吓孩子们。

萨利文是孩子们最害怕的怪物,他身形巨大,长着蓝色的皮毛和一对触角,身上还有很多紫色斑点,他总是能够完美完成恐吓任务,将孩子们吓得哇哇大哭,萨利文还有一个恐吓助理兼好朋友麦克,他是一只淡绿色的独眼怪兽。

这些怪物们虽然长得很可怕,但他们心地善良,从不危害社会,在他们的认知中,孩子是这个世界上最恐怖的生物,他们觉得孩子都是有毒的,一旦与他们产生肢体接触,那么便会带来毁灭性的伤害,所以怪物们从不与孩子接触,只是恐吓他们。

怪物和人类在各自的世界中相安无事的生活,但一个来自人类世界的小女孩却打破了怪物世界的平静,这个不速之客将怪物公司搞的人仰马翻,她和怪物们的故事也由此产生,逗趣十足,深受观众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