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护宝联盟的演员

护宝联盟的演员

电视剧《护宝联盟》由钟欣潼、陈楚河、王博、李雅男、张风、郭明翔、赖晓生等人主演。

《护宝联盟》讲述的是,民间为保护《永乐大典》中的藏宝图,自发成立民间护宝组织“舞沙”,经过两代人努力,终于在列强恶势力的侵占下保护了国宝的故事。

陈楚河扮演的贺彩是民间护宝组织舞沙发起者贺台烟的儿子,贺台烟奉命保护《永乐大典》上半部,结果被追杀时不慎将其遗失,贺台烟心怀愧疚找了古书一辈子,临终前将这件任务交给儿子贺彩。

贺彩从小淘气,风流花心,还十分叛逆,爱吹牛皮,长大后加入舞沙,将保护古书视为人生最大目标。但在和美国文物贩子集团对抗时,不小心爱上了敌人陈默。

钟欣潼扮演的陈默是一位赏金猎人,美籍华人,出身武术世家,十三岁时父亲被黑手党杀害,陈默被养父亨利带走,按照亨利的指示,帮文物贩子抢夺宝物,意外爱上对手贺彩。

王博扮演的梦晨是贺彩的发小,出身北洋军阀世家,现任秘密警察处长。梦晨喜欢贺彩,但贺彩却喜欢上敌人陈默,还误会是梦晨杀了贺彩父亲。后来梦晨爸爸被日本人挟持,梦晨被逼无奈帮日本人抢夺宝物,成了贺彩的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