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关东微喜剧的演员

关东微喜剧的演员

《关东微喜剧》的演员有大港、关晶、郭旺、郝大勇、刘畅等,该剧由李杜、纪魁执导,是一部喜剧短片,从名字也可以看出,剧中主要讲述的是发生在东北地区的故事,取材于流传甚广的民间笑话,开播后便引起诸多关注。

该剧共有四百多集,每集时长很短,但故事却各不相同,这样的喜剧短片堪称下饭神剧,在看剧的过程中,很多观众都会被逗得捧腹大笑,前仰后合,剧中的故事除了搞笑外,还呈现了很多东北民间曲艺,让观众在看剧的过程中,感受东北地区的文化风俗。

剧中的演员们虽然知名度不高,但他们的演技却可圈可点,每个角色性格不同,但演员们将这些角色拿捏的恰到好处,情绪传达到位,将人物刻画得极为传神,与角色融为一体,仿佛他们就是为了角色而生。

独具特色的剧情以及演员们的精彩演绎,都是该剧能够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剧中有着鲜明的地域特色和较高的艺术性,为观众呈现了传统、欢乐、风趣、幽默的乡土文化和民间风情,是一部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的合家欢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