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谷门墩结局

谷门墩结局

《初婚》中,谷门墩结局和小艾在一起了,谷门墩是谷门坎的弟弟,当年,任喜爱嫁进谷家没多久,谷门坎便出车祸死了,原本任喜爱可以改嫁,但看着谷家的老老少少,即便背上了克夫的罪名,她还是决定留在谷家。

在任喜爱照顾谷家老少的过程中,谷门墩一直帮助她,哥哥去世后,他就是家里最大的孩子,理应肩负起支撑整个家的重担,在相处过程中,谷门墩喜欢上了任喜爱,他还在谷门坎的墓前向任喜爱表白,发誓自己一定会照顾好她。

可惜的是,任喜爱只是将他当弟弟看待,而他对任喜爱的感情也不是真正的爱情,只是依赖而已,即便被拒绝了,谷门墩也并没有感到沮丧,他依旧默默陪伴在任喜爱身边,关心她,帮助她,但谷门墩不知道的是,真正的良人一直在自己身边。

这个人就是小艾,小艾是服装厂的老板,谷门墩只是厂里的员工,即便两人的身份有着天壤之别,小艾还是喜欢上了谷门墩,后来,谷门墩知道了哥哥死亡的真相,原来那起车祸是因为谷天明造成的,他恨极了谷天明。

最终,谷门墩将谷天明告进了监狱,但他心里一直过意不去,毕竟当年那件事谷天明并不是故意的,在小艾的开导下,他主动投案,使谷天明得以出狱,而他则因报假案被拘留了,谷门墩出狱后,他和谷天明之间的误会也得以解除。

在这一过程中,小艾始终对谷门墩不离不弃,虽然谷门墩觉得自己配不上她,但还是被她的行为所感动,两人正式确定关系,任喜爱也真诚的祝福他们俩,所有人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过上了圆满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