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剧焦虑的罗曼史结局

韩剧焦虑的罗曼史结局

《焦虑的罗曼史》正确的说法为《焦急的罗曼史》,在这部电视结局中,车镇旭宥美在经历种种后终于走到一起。

在《焦急的罗曼史》最后一集中,宥美还是决定要离开,因为她认为,对于自己和车镇旭来说分开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第二天醒来,车镇旭看到宥美离开,心中十分不是滋味。而宥美回到家后,贤德问她难道没有见到车镇旭吗,宥美表示两人已经分手了,所以贤德只能默默的保住宥美,安慰她。

另一边,车镇旭因为宥美多日没去上班,这让车大福非常生气,他告诉张秘书以后车镇旭都不用来了。张秘书十分担心车镇旭,于是将这件事情告诉了车镇旭。车镇旭告诉张秘书,自己会回去的,但是在这之前,他要去另一个地方。

车镇旭去了自己母亲的粥店,两人十多年未见,四目相对的瞬间,都忍不住红了眼。车母为车镇旭准备了鲍鱼粥,听着母亲的碎碎念,车镇旭觉得非常幸福。

两人在交谈的同时,车母告诉车镇旭宥美曾经来过这里,她还鼓励儿子去找宥美,因为她希望自己的儿子能够幸福。

临走前,车镇旭抱住了母亲,说自己还会再来的。另一边,宥美的母亲也鼓励宥美不要去看别人的眼光,犹豫不决。在许多人的鼓励下,宥美去找车镇旭,两人在公司门口相遇,宥美扑到车镇旭怀中,两人不顾别人的目光热情拥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