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戏精是什么梗

戏精是什么梗

“戏精”是什么梗

作为网络流行语的该词其含义为形容某个人戏很多,很会给自己加戏,喜欢博眼球的意思。用法有褒又贬,褒义就是单纯的赞美很会演的意思,贬义就是爱作秀,说的通俗一点可以理解为丑人多作怪的意思。

“戏精”出处在哪

该词由来已久,最早就是形容演员的演技很好,直到2017年的时候衍生出了贬义的网络释义的这一种用法,出处最早来自于饭圈掐架的常用语。

“戏精”发展经历

随着“xx本x”梗(就是爱说比如智障本障、可爱本爱,就是智障本人、可爱本人的意思,形容这个人很傻逼,很可爱的意思)的流行,衍生出了一个常见的用法叫做“戏精本精”,形容某人就是戏精本人的意思。以及吐槽某人戏多时用到的“你是不是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

“戏精”表情包

该词走红之后,被网友们制作成了一系列的相关表情包,受到的大家的热烈追捧,被大量的使用和转载开来。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