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翔是什么梗

翔是什么梗

“翔”是什么梗

翔在网络用语中作为“屎”的代称。起因一名叫“军神李翔”的网友他是易建联的粉丝,曾在「易帝」吧舌战群黑,结果被易帝群各路人马人肉,扒出他的照片、博客中的段落、QQ对骂截图,总之被大家扒的很惨,最后实在是无力招架时就丢下一句,“我他妈就是一坨屎”,于是,“翔”就成了“屎”的代名词。

“翔”出处在哪

上面提到了该词的作为网络释义的最早出处,时间是在2013年的时候。

“翔”发展经历

该词走红网络之后,衍生出了许多的新的相关词汇,比如“黑出翔”“吃翔”“干了这碗热翔”...等等词语,均作为网络流行语被大家广泛的使用开来,感觉再也无法直视自由熬翔几个字了。

“翔”表情包

该词走红之后,加上上面提到的相关的几个词汇,常常被网友们制作成相关的表情包,受到了大家的热烈追捧,被大量的使用和转载开来。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