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花不弃九叔谁演的

花不弃九叔谁演的

电视剧《小女花不弃》中九叔朱华的扮演者叫张皓承。

张皓承是模特出身,曾在上戏进修过,和刘涛、董洁、陈道明、曾志伟和张翰等大牌明星有过合作。代表作有《十宗罪》、《烈火如歌》和《海上繁花》等。

张皓承扮演的九叔本名朱九华,是江南首富朱八太爷的儿子,也是薛菲的亲哥哥。九叔很喜欢妹妹薛菲,要星星不给摘月亮,每天除了学习就是照顾薛菲。

当年九叔也是有名的公子哥,学富五车,十七岁就中了进士,前途似锦。但这一切都被东方家的聘礼打破了。东方家不顾薛菲意愿,强行聘娶薛菲。

九叔心疼妹妹,悄悄帮助薛菲逃离朱家和东方家的监控,只可惜九叔信错了人,拜托好友莫百行收留薛菲,让薛菲在莫家避风头,结果莫百行为了碧罗天宝藏玷污了薛菲,还有了女儿花不弃。

东方家和七王爷一直在寻找薛菲的下落,但当年的九叔太年轻,没办法保护薛菲,只能带走刚出生的花不弃,遵照薛菲遗愿养大花不弃,让孩子远离阴谋。所以九叔抛弃荣华富贵的生活,带着花不弃四处流浪,颠沛流离,最后为花不弃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