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和平饭店女主角扮演者

和平饭店女主角扮演者

《和平饭店》女主的扮演者为陈数。陈数出生于1977年3月9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1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旅人的故事》正式出道。

在《和平饭店》中陈数饰演的是一个海归华侨医学博士陈佳影,她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一名潜伏在日特机关的中共地下党员。陈佳影在日本留学的时候,偶然得知日军在东北正在搞一个细菌计划,知道消息的陈佳影立马回国去东北试图找到这个计划的根据地。

为了阻止日军的计划,陈佳影无意间来到了和平饭店,可是当陈佳影在这里住下后,才知道和平饭店外已经被日军给包围了。

为了不被人起疑心,陈佳影和王大顶假扮成夫妻,两人为了各自的目的,与敌人斗智斗勇,最终完成了任务,成功摧毁了日军的计划。

在剧中,扮演陈佳影的是陈数。陈数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女演员,在2001年出演了首部电视剧《旅人的故事》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出演了《危险进程》、《铿锵玫瑰》、《毁灭》、《无愧苍生》、《古城谍影》、《暗算》、《新上海滩》、《食人鱼事件》、《倾城之恋》、《建国大业》、《“聪明”丈夫》 、《铁梨花》、《夫妻那些事》、《正者无敌》、《天真遇到现实》、《一代枭雄》、《火星救援》、《择天记》、《我爱男闺蜜》、《谈判冤家》、《谈判冤家》等多部影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