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宫廷秘传结局

宫廷秘传结局

《宫廷秘传》是由沁梦游戏推出的一款女性向第一人称剧情养成宫廷手游,结局是开放的,玩家可以选择与青梅竹马游历江湖,也可以选择辅佐王爷登上王位,也可以选择成为一代女帝等等。

偷袭《宫廷秘传》以清代康熙年间“九龙夺嫡”为历史背景下,以一个小宫女的逆袭紫禁城的奋斗之旅为主线,展开了一系列故事。

游戏采用逼真的人物形象和精美的立绘,仔细布置了后宫宫殿、花园、妃嫔寝宫、郊外寺庙、京城茶肆等场景,还有80多位真实的历史人物NPC,构造了一个恢弘气派的宫廷环境。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样貌服饰,体验后宫妃嫔的不同等级的打扮。对于人物的动游戏开发者也有着自己的规范,娱乐活动也是琴棋书画,非常有贵族妇女的优雅气质。

作为一个养成游戏,最重要的就是剧情发展,在游戏里会有三藩叛乱,太子两立两废,九子夺嫡等情节,玩家可以选择不一样的剧情进行深度发展,结局也可以根据玩家自己的意愿进行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