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寒武纪大结局是什么

寒武纪大结局是什么

《寒武纪》大结局中,捡子将秋门洗白,独自承担所有罪责,李永基的真面目终于暴露,他和捡子一起被押往监狱,在路上,捡子乘坐的押解车失控坠海,但他并没有死,只是借此逃脱而已,被关在监狱的李永基却仍不知悔改,坚持自己没有错。

捡子是秋门詹士礼的养子之一,表面上,他是一个阳光帅气的酒吧老板,实际上不过是詹士礼养的杀手,他会在晚上时带上脸谱面具,化身为杀手,行走在黑暗中,替詹士礼杀人,不过捡子心肠并不坏,他只是被詹士礼利用了。

李永基是一名警察,但他却是名副其实的黑警,他是黑帮派到警察内部的卧底,所有人都被他的外表所蒙蔽了,包括唐印,唐印在偶然的情况下来到南瞻部岛,与捡子在阴差阳错之下相识,却卷入一场巨大的阴谋中。

詹士礼的寿命仅剩三个月,他一直在暗中训练捡子,想将他培养成一名合格的继承人,为此不惜杀害捡子的爱人唐印和好友麦麦,痛苦绝望的捡子决定和李永基合作,推翻秋门,詹士礼死后,捡子成为秋门的新董事长,决定将秋门洗白。

李永基的野心不仅仅是杀死詹士礼,他要让秋门和捡子一起走向毁灭,捡子被抓入狱后,他向捡子逼供,告诉他唐印和麦麦没有死,并以此要挟他,希望他能检举秋门的其他人,丧心病狂的李永基最终还是没能逃脱法律的制裁。

捡子则改名换姓,以另一种身份和唐印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但在晚上,他还是会戴上脸谱面具,行走在黑暗中,不过他已经不再是杀手,而是化身成正义,惩治犯罪分子,守护人民群众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