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花飞满城春的演员

花飞满城春的演员

电影《花飞满城春》由洪金宝、恬妮、胡茵茵、沈殿霞、成龙、于倩、石天、田俊和黄家达等人主演。

《花飞满城春》由两个故事组成,故事开始前有几个小段子,比如洪金宝扮演的黄包车夫拉车时摔倒了顾客暴露女,沈殿霞扮演的红衣富婆偷防盗钱笼等。

第一个故事是一对不能生育的中年夫妻讨论生孩子的养老问题,夫妻二人假设自己是大财主胡万年(王憾尘饰)。胡万年死后,三个儿子争抢抚养老母亲。

但实际上,三个儿子和儿媳妇争相抚养老母亲不是因为孝顺,而是听说父亲临死前把大部分财产都留给了母亲,所以三个儿子都希望能讨好老母亲,等母亲过世时顺利继承财产。

三个儿子兢兢业业照顾老母亲,老母亲安详度过晚年,可给母亲养老送终后却发现,根本没有父亲留下的巨额财产,这件事是小女儿(胡茵茵饰)为了让哥哥照顾老母亲编造的谎言。

第二个故事是手推车公司老板娘出轨青年车夫的事情,玲子厌倦丈夫马老板年老无能,看上了成龙扮演的年轻车夫小唐,玲子故意勾引小唐,和小唐搞起了婚外情,结果这件事被马老板撞破,小唐还因为和玲子鬼混染上了花柳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