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旱码头的演员

旱码头的演员

《旱码头》的演员有张丰毅、吴军、范志博、王柠等,该剧由唐敬睿执导,是一部商战题材的年代剧,清朝末年,周村举人杨瑞清因为不满清政府的所作所为,不再参加科考,他积极学习西方先进技术,却经历了诸多挫折与磨难。

那时,周村的丝绸行业被官宦王家垄断,小小年纪的杨瑞清趁父亲外出的时候偷偷收购蚕茧,却遭王家报复,一把火使杨家倾家荡产,外出归来的杨父因承受不住打击,突发疾病离世,从那之后,杨瑞清便发誓要为父亲报仇。

他来到上海,成为克利尔的弟弟小克利尔的助手,在学艺的过程中,逐渐和稚琴相爱,十年后,学成归来的杨瑞清来到周村开办工厂,却遭到王家人的强烈抵制,杨瑞清有着非凡的经商头脑,他略施巧计便使王家的阴谋败露。

杨瑞清用正当手段使王家心服口服,经过重重磨难后,他的生意做得越来越好,没想到却遭马县长频频打压,在最后,马县长罪行败露,被没收全部家产,心灰意冷的杨瑞清带着全家回到上海,离开了令他伤心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