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和法医秦明类似的电视剧

和法医秦明类似的电视剧

和电视剧《法医秦明》类似的剧有《识骨追踪》、《汉尼拔》、《UNNATURAL》(日剧《非自然死亡》)、《心理罪》、《暗黑者》、《十宗罪》、《犯罪现场调查》等。

《法医秦明》是徐昂执导,张若昀、焦俊艳、李现、程皓枫和屈菁菁等联袂主演的一部悬疑刑侦网络剧,该剧在2019年10月13日首播。这部电视剧以秦明的视角展开,讲述了他和助理李大宝、刑警大队队长林涛因为工作组成了黄金组合之后携手破案的故事。

《识骨寻踪》是2005年播出的一部电视剧,讲述的是一个博士根据受害者的尸骨寻找线索以此来帮助FBI破案的故事。

美剧《汉尼拔》是2013年播出的一部电视剧,该剧是根据托马斯·哈里斯经典小说《红龙》改编,讲述的是FBI特别探员威尔·格雷厄姆和表面是心理医生实际上是连环杀人犯的汉尼拔莱科特博士之间智商博弈的故事。该剧整体气氛有些恐怖,尤其是两个主角之间关系的变化,也是剧中的一大看点。

日剧《UNNATURAL》是石原里美主演的一部电视剧,讲述的是在“非自然死亡原因研究所”中任职的三澄美琴和同事们在调查非自然死亡者真正死因过程中遇到的种种事情。

此外,《心理罪》、《暗黑者》、《十宗罪》、《犯罪现场调查》这几部剧也都是悬疑刑侦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