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花房姑娘小品台词全部

花房姑娘小品台词全部

《花房姑娘》中有部分台词很经典,比如张小裴说的“我通过自己对于梦想的不懈坚持,和我这张嘴,成功在首轮就融资了两百万,开了这家花房客栈”。

许君聪追问是哪个天使投资人这么大方,结果这个大方的天使投资人是张小裴的爸爸。张小裴口口声声在大理投资的人都赚到钱了,可许君聪一句“人家那客栈都是开在大理的市中心,你呢”,成功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

张小裴说“我开在大理的大里面”,大家都以为是个山清水秀的地方,结果许君聪一句“你都快干到缅甸去了”,成功引爆了大家的笑点,在边境开客栈,也难怪张小裴穷的连房租都交不起。

还有卜钰那句“我觉得呀,四千块钱是小事,但是呢,能不能先给我那二十块钱,我先吃碗盖饭,待我他日辉煌时,还你四千零二十”,这都是很经典的段子。

张小裴吐槽许君聪脑子有病,说的是“他吧他从小就犟,然后有一次呢,在河里面跟鱼比憋气,赢了”,何欢接的是脑子里面进水了,这些段子都很有意思,但要把一个个小段子串成小品也不容易。

贾玲和张小裴签订协议,房租押一付三,但从房子租给张小裴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除了当初押一付三时给的押金,张小裴就再也没给过贾玲钱,贾玲为讨债住进花房客栈。结果讨债失败,贾玲转头准备和憨豆谈恋爱了。